超星镜像电子图书
 

  
      超星镜像电子图书数据库(http://10.3.210.35:81/)包括自然科学总论、电工电子与自动化技术、计算机、数学、社会科学总论、经济管理、艺术、法律、信息传播、语言文学等十余类共4万余册在线图书,现将该数据库的具体使用方法介绍给大家。 
      1.登录数据库:点击图书馆主页 “电子资源”栏目下“中文数据库”,点击“超星镜像电子图书”后登录该数据库。
      2.下载图书浏览器:阅读该库的在线图书之前, 需先下载超星图书浏览器。
      3.注册:如果您想下载全文电子图书,必须进行注册。登录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数据库,点击“下载注册器”,并运行“注册器”程序。点击站点中“注册器”按钮,选择在当前位置运行该程序,在“用户名”一栏中随意填入3位以上的用户名,并且点击注册,系统提示您“注册成功”即可 。
      4.阅读:登录图书馆的电子图书数据库,从 “ 图书馆分类 ” 下的各类图书中逐级选择您需要的电子图书;或直接在页面左侧的 “ 检索内容 ” 框内输入电子图书的题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等,检索您需要的图书。
      5.结果输出:全文电子图书还可以打印和下载。
      ① 打印:在您正在阅读的图书上点击鼠标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打印"或者从 “ 文件 ” 菜单栏下选择 “ 打印 ” ,可将正在阅读的图书进行打印。
      ② 下载:在您正在阅读的图书上点击鼠标右键,从弹出的菜单中选择 "下载",并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图书的存放路径,从而可以将正在阅读的图书进行下载。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蓝老师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信息咨询室(125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62283502,62281933,62281790
 
       E-mail:lanfang@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