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
      

  
       超星电子书数据库目前是国内领先的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拥有中文电子图书百万种,包含图像和文本两大类数据。涵盖文学、艺术、历史、教育、农业、医学等中图分类法22大类,满足不同读者的多元化需求。为读者提供在线检索、阅读、图书下载,并提供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阅读排行等多种服务。
       资源特色
       海量资源:数据库含图书资源量百万种,涵盖中图法22大类,拥有大量珍本、善本、民国图书等稀缺文献资源。
       专题阅读:对海量、分散的文献资源进行系统整理和严格分类与筛选,制作主题鲜明、内容专业、资源特色的系列专题库。
       及时更新:为保证读者对资源多元化的需求,电子图书数据库保持每年持续更新。同时,还会在首页定期推出各类特色专题。
       功能特色
       检索系统:便捷的检索——所有图书可以按照书名、作者、目录、全文进行快速检索。 
       精简检索:精简检索结果——提供“二次检索”和“高级检索”两种检索方式,便于读者精确找到所需资源。
       阅读体验:提供网页阅读、阅读器阅读、PDF阅读、移动阅读四种方式。


网页版
 
        网址:http://www.sslibrary.com/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是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目前拥有中文电子图书100万种,涵盖中图法22个大类,并且每天仍在不断的增加和更新。数据库提供电子图书分类浏览,简单高级检索,支持在线浏览、打印和下载功能。
 
       登陆方式:进入图书馆主页“电子资源”栏目下的“中文数据库”,点击“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进入。
       注意:登陆无需用户名、密码,需下载“超星阅读器SSreader 5.4 PC版”。
 
 

 
移动版
 
 

       使用方法:扫描下载手机客户端
         
       注意事项:登录界面里,必须定位到所在学校,用学校统一认证账号密码登录(这些信息真实填写是为了方便之后与图书馆读者信息做匹配时,可获得持续使用的权限,如不是本校的师生,则失去使用的权限)。登录后,学校IP范围内可以下载电子书,下载后的书籍可以在校内校外离线阅读,不受IP限制。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沙河校区图书馆东配楼205室,西土城校区图书馆一层125室;
       时间:周一 ~周五: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电话:66605330,66605331,62283502,62281933,
       E-mail:  lanfang@bupt.edu.cnserlib@bupt.edu.cn
       QQ:  201823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