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视频数据库
      

    为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养,充分发挥多媒体资源特有的感知效果,适应各级读者需求,泰克贝思精选国外引进纪录片,进行深度的加工整理,结合独有的技术优势,推出《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
 

数据库主要特点:

(1)《传奇SAGA》,精选全球最上乘的纪录片,经本土化的专业译制,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热播8年,节目内容一直处于收视率最高的栏目之一。
(2)自然、人文、科学、战争四大主题有机结合,十大子库:科技传奇、法理解析、医学传奇、历史传奇、应急救援、自然传奇、地球科学、探索揭秘、军事传奇、文体生活,全面满足读者的视听体验。
(3)《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经由中央电视台译制,质量高清,播放流畅。
(4)《TKBS传奇视频数据库》可与《TKBS多媒体资源应用系统》相结合,增强了在线编辑,极大方便了广大读者的学习与应用。

 

登陆方式:

    进入图书馆主页( http://lib.bupt.edu.cn/),选择“数据库导航”下的“中文数据库”,点击“传奇视频数据库”或直接输入网址 http://114.242.1.7:8082/ 访问。

    该视频库为IP控制,访问无需用户名、密码,校园网内用户均可免费使用。
 

   数据库使用期间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 62281933, 62283502, 62281790(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 libinfo@bupt.edu.cn serlib@bupt.edu.cn libconsult@bup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