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

      

主站(消耗校外流量)
 

   口语伙伴交互式学习数据库是一款利用语音识别技术帮助学习者纠正发音、增进语感、提升表达能力的外语口语学习库。精准的语音识别技术辅助学习者通过眼看、耳听、口说反复训练、强化记忆。数据库收录了涵盖交际英语、职场系列、出国必备、口语考试等七大类适合听说训练的课程,学习者可以通过电脑端、移动APP、微信公众号三种不同模式选择课程开展训练。
访问地址:
   1.在图书馆--电子资源-数据库导航--找到“口语伙伴”的链接,选择IP登录,或者校园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号登录。
   2.校园内直接访问地址:http://calis.isayb.com/do.php?ac=iplogin

   使用注意事项:
   1.读者首次注册账号须在学校IP范围内完成,后续使用将不受IP地址的限制。
   2.注册用户名时须选择所在区域(例如:北京)和所在学校。
   3.在电脑端安装语音识别打分插件,需要在IE浏览器或者是支持IE内核的浏览器下完成 
   
   口语伙伴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公众号二维码,进入“今日说”所有课程在手机端实现随时听,无需下载APP。在线字典、逐句追词等功能适合我们在跑步、晨读等一切碎片时间便捷使用。

    电脑端访问:

   在收录了学习者的跟读录音后,系统会将其与原声音频进行逐字逐句的识别和对比,给出精准的打分评价,激励学习者反复练习不断修正。尤其适合我们在私密的空间专注学习。电脑版同时提供了跟读、复述以及听写功能,

   口语伙伴APP:

   一款适合在手机端练习发音的APP,听说一体,随时学习。课程与电脑端基本同步,方便学习者完成电脑端学习或者选择课程后,随时在手机端复习。是我们实实在在学习口语的小伙伴。   

   数据库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图书馆联系。
  地点:图书馆一层咨询室
  电话:62283502,62281790,62281933(工作日:8:00-11:30,13:30-17:00,周三下午除外)
  E-mail:serlib@bupt.edu.cn, libinfo@bupt.edu.cn, libconsult@bupt.edu.cn